COR CORDIUM
眾心之心(雪萊墓志銘)

盡雨

沒有碑界,亦沒有號哭
每個從睡夢抽離出的不幸
都被攪碎,擠出藍色的渣計
這個世界的美麗,盡然被暴雨傾倒
蒼藍的燈火幽幽暗暗
纖維席捲入闌珊
每一個曳然起帆的大夢
滯陷于從皮膚剝離出的焦灼
徒勞--低吟之聲在雪國迴響
癡迷--一片寂靜在冷徹遊蕩
他們替我嚥下最苦也最澀的雨水
他們替我承受最沉重的責罰
每一個死者都在迷霧中向我招手
蒼白幽冷的鬼魂,露水打濕的頭髮
面帶微笑,有如天使

蝕,磨盡了沉默
只有雨,在沉默裡沉默
只有雨,在沉默裡呼嘯
佇立在原地的我
穿過一片迷蒙的幻色
每一個被雨水淹沒的城市
都有霓虹燈下暗紫色的溫柔
每一滴雨水
都被分做兩半的虛偽
一片慘淡的白光,全然浸在水窪
倒映所以的記憶,一個人的音容笑貌
順著夜幕,自九天一落而下
銀河從未如此緘默,磅礴的姿態
一如以往,造作的守望
如今的你我只好
隔欄相望
絮語都悄然散去,一如雲和風
每一滴雨水都浸透了自己的情愫
就像每一份喪失的歡笑
擠出一點點哀傷的晶瑩
這晶瑩也蓋上了悲哀的鮮血
一如晚霞的絢麗,怎麼也洗不盡
藍紅交織的歎息

漫漫歸途
流放于異響的泥土
這個秋夜止不住的冷雨悽迷
飲不盡萬鐘甘醴的清愁
斜陽,在記憶裡吞吐雲霧

彷徨徘徊,沉醉至今
仍然不知歸途
2018.9.16  23:05
2018.9.17  23:10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eng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