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 CORDIUM
眾心之心(雪萊墓志銘)

今夜静止

茫茫空漠,莽莽荒原

慢慢隐灭的,呻吟着的星

任淡银色的光流,向着夜空缓缓倾注

流星如珍珠,一颗一颗掉落

星海在慢慢腐朽,星尘在慢慢沉落

细碎的火光,和沸腾鼓噪的夜

将我漫长而稀薄的灵魂刺伤

一瞬间的惶然

所有的叹息,都陷入夜的套索

迷宫之中,所有的华美流光黯然失色

我,变得懒惰,无力而疲乏

语言被封缄在灰石膏的气泡

曾经失去过的,又如幻像倏然重现

硕大的孤独,又命中注定般

那轻盈的触感,宛若他人的梦,此刻

流光四溢,鼓噪如伤

今夜,世界在静止中缓缓沉落

在金色的羽翼下,寻找神祇

孤身一人,跃入茫茫太空

我把所有的耻辱钉入自己的心胸

微茫的光明,让我们的灵魂分流

今夜,世界在静止中缓缓沉落

如果肉体是一场盛宴

片刻欢愉的震颤,抽搐

在星光下,让风帆满溢流光

让满天的光斑,碾碎成粉末

面对弯曲的圣像,痉挛的圣徒

我只得下跪,满含泪水

今夜,时间在静止中缓缓剥落

我蚀骨的孤独,拨弄着疼痛的爱

遥远的旅途,只有荒凉的沙石岿然不动

这座荒原大风肆虐,星辰也不辨方向

只好将它弃置不顾

或许时间能够重新凝聚?

或许星海能点燃逝去的遗骨?

今夜

世界静止,悲伤无可救药

11.12 晚,骤寒,孤独

评论(1)
热度(4)

© Aeng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