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 CORDIUM
眾心之心(雪萊墓志銘)

斑斕得如同空中綴連而成的橋廊,裝點了城市的寂寞,成了一個人心裡的花火。
我向繆斯祈願,願一個少女,蹁躚娉婷,自江面而來,在微茫的霧氣,在閃爍的燈火中起舞,而我于江畔久久駐足。
這是個沒有結果的願,如果之前早已先預知如今的處境,我們會不會後悔?
就像機械錶的齒輪一般往來復去,燈光逐漸微茫,我站在重重意象之中,分不清哪一個才是真實的,大概只有在年月的蒼涼中才能體會到微蹙的嘴角里的冷漠,慢慢咀嚼出一份無奈的墮落。自你走後,大約這個夢也變得啼笑皆非了。
當這杯朗姆下肚的時候,我的夢便再與你無關。
所有的燈都熄滅了,誠然,此時已不必留戀。就像一個個從高空墜下的夢,碎得那麼悄無聲息。
只有我一個人的跫音。

评论

© Aengus | Powered by LOFTER